2007-03-21

報新聞沒常識?大牙:沒那需要

本月底黑澀會美眉就要告別TVBS-G娛樂新聞,昨天美眉成員中的大牙和MeiMei出席彩妝活動,否認是被電視台撤換,對於外界批評美眉們連基本的歷史、地理常識都沒有,大牙反問說:「我去麥當勞打工、買東西需要這些東西嗎?」語畢,現場記者面面相覷,說不出話。

黑澀會美眉在娛樂新聞中無厘頭播報方式,常引起網友批評,MeiMei把韓國歌唱團體「東方神起」講成「神話」更是遭到無情砲轟。先前劉若英和古天樂上節目,被美眉們要求演出邊放屁邊接吻,身為亞太影后的奶茶差點沒暈倒,無奈地跟古天樂說:「不是每個台灣女生都是這個樣子。」此事也被網友大加撻伐,其中以馬來西亞的觀眾批評最為嚴厲,也因此傳出主持一季後,電視台就與黑澀會美眉結束合作。

美眉們的發言人大牙昨天先強調:「奶茶那集我沒有主持。」她表示,結束娛樂新聞主持工作,是因為她們要演電視劇抽不出時間。每次看到這些批評,大牙都很想衝到馬來西亞做宣傳,讓他們多了解美眉們的努力與優點。

即使批評聲浪不斷,但大牙表示,她們不會因此念書或充實知識,她說:「每個人都有長短處,我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有些人這麼會念書,像MeiMei就是記憶不好又單純,你騙她現在計程車是100元起跳,她不會不相信只會嫌貴,你能說她是沒常識嗎?」還真是很沒常識。MeiMei說她常會和其他美眉一起比誰的臉水腫?休息時也會比賽誰最會抓蚊子?她認為這不是幼稚,而是自然、生活化的表現。

聯合新聞網 | 影視娛樂 | 藝人動態 | 報新聞沒常識?大牙:沒那需要

台灣現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嘔像藝人一大堆
實在是頗令人感到無奈
一群七八年級的小女生
以為在螢幕前做做樣子就可以當明星?
我實在不懂,這種節目怎麼會有人看
胸小又無腦,去死吧

以下是我他們的主題曲
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嘿人:我愛內射會~發射囉!
眾美眉:woo~woo~woo~
東山:你是誰啊 唉唷 我的媽呀
發芽:立正站住討厭鬼 你究竟是誰
微薰:裝不停的交情關係樣樣好 才是爛豬角
哥哥:還有內射會它到底 是什麼代號
蠻牛:我的部落格裡 留言 誠徵工讀生待優!
合:姐姐妹妹一起肖 過氣球員做號招 腦殘言論都代表 我們學測沒過剛好
合:姐姐妹妹一起叫 一切金錢來主導 萬年老梗兼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糟
嘿人:到底 來了 
東山:喔 你又自high
電腦:給我你的副卡刷 刷爆給你看
兒童:刷出我的夢想堅持不留白 都會有你在
杰西:還有你跟我刷刷 誰是最敗家
仁仁:一起勇敢挑戰 我最害怕月底 帳單
合:姐姐妹妹一起肖 過氣球員做號招 腦殘言論都代表 我們學測沒過剛好
合:姐姐妹妹一起叫 一切金錢來主導 萬年老梗兼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糟 
嘿人:七八年級單純的美眉 這是充滿蘿麗的園地 嘿人老大帶著你們一起憨
嘿人:盡情享受光陰的虛度 學習國英數理自然科學加考試 我愛內射會 讓你們都忘記
嘿人:學校林老師有教的事 過氣哥哥姊姊無法教給你 
合:姐姐妹妹一起肖 過氣球員做號招 腦殘言論都代表 我們學測沒過剛好
合:姐姐妹妹一起叫 一切金錢來主導 萬年老梗兼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糟
東山:精神為之一振 Yo! come on baby
嘿人:我跟妳很熟喔?
東山:學你裝熟嘛! 嘻嘻
嘿人:好啦好啦~~ 厚

0 意見:

##HIDEME##

##HIDEME##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