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007年加薪有望的前五名星座

第五名 天蠍座

  天蠍座的表現是比較穩固成長當中的,但是因為不是超級亮眼或怎樣,只是說還蠻穩定的,業績也正在增加當中喔,所以其實他如果要加薪,他必須主動爭取,比如說暗示老闆一下,而且不可以表現出太貪心或太狂妄的樣子,因為萬一他口氣太狂妄說「我覺得我還蠻重要的」的時候,說不定反而會負分,所以天蠍座比如說也許應該「你的心裡覺得應該加 2000,但是你只要提 1000 就好了」,你要把你的願望打五折,這樣就差不多了,應該是可以爭取的到,因為別人也會衡量你的表現,覺得其實你是有進步的,所以天蠍座就是野心不要太大,應該都可以願望得遂哦!


第四名 天秤座

  這個加薪喔不是從老闆下手,當然你跟老闆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是可以的,但是天秤座的收入比較是自接外快,比如說私底下多談一些贊助,或者是業餘再去多接一份工作,所以是整體的金錢運是上漲的,但是不見得是從原來的公司的老闆的口袋挖出來的,或者是如果你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你就有回扣之類的收入,因為比如說別人都要靠他來牽線或牽成,所以自然對方就願意給他,所以也是半合理半不合理的,但是是外快。

第三名 金牛座

  靠著他的努力勤奮,讓人無法忽視喔,而且他們如果是做生意的話,通常業績都很不錯,就很奇怪就是他也不是有三寸不爛之舌,但是他讓人有信賴感,然後也不貪心,平常你覺得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個狀態和性格,也不是特別突出,但是在現在這個時代,反而特別吃香,比如說會覺得如果想買車,會想跟他買,所以金牛座的人反而因此而生意大好,因為他很誠實嘛,所以他的業績上漲,自然就替自己帶來了不可或缺的地位喔,薪水方面當然也很優渥了。


第二名 魔羯座

  其實魔羯座就是媳婦熬成婆,所以如果你在一家公司已經待了超過兩、三年,相信加薪是有望的,曾經已經加過但沒問題這次還可以再加,但是如果你剛開始進入一家公司,就不敢保證了。就是你的努力,上頭會看的很清楚,尤其是這個變動頻率很高年代喔,老闆看盡人事滄桑,就覺得說「喔,只有你還陪在我身邊,而且你還是那麼盡心盡力」,太陽上升魔羯的人就會使得老闆會覺得特別的感恩、感謝,忽然之間很憐惜,覺得「啊,你都沒有爭取,但是我想幫你主動加」,所以太陽上升魔羯的朋友,恭喜你了,加薪有望,而且你不用主動爭取哦!


第一名 射手座

  射手座的加薪是來自於想跳槽,就是類似用那種跳槽、不跳槽…來吊老闆的胃口,自然你就會加薪,所以如果是上班族的射手座呢,不要拒絕這種別人的探聽喔,因為這個探聽或是這種機會呢反而是增加你在原來公司的一個籌碼,因此加薪有望,偶爾威脅一下老闆還是不錯的啦,但是是笑笑的說「其實我還是想留在這裡」,老闆一定會覺得「好好好,那沒問題沒問題。」



真的還假的
老闆,我要加薪!!

0 意見:

##HIDEME##

##HIDEME##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