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吃飽撐著了我



剛剛花了幾個小時把我的藏書登錄到 www.anobii.com 網站上
就是上面照片那些書
有很多書該網站上面都還沒有資料
一本一本輸入資料花了我許多時間
然後還搭配 博客來 網站尋找書籍的封面等
絕版了找不到封面的還要自己掃瞄
實在是累死我了

不過其實我原本的藏書不只這些的
在這邊我要尋找一個人
他的大名叫:李可望
他是我高職的同學
他那時候跟我借走了很多大然版的哆啦A夢
從此就沒有還我了
請大家如果認識這個人的話
幫我好好唾棄他一下
順便他書如果還在的話
請他還給我.. :@

然後還有不少大然版被我年幼無知的堂弟摧殘的不成人樣
總之都是已經絕版的大然版.. :'(

點此連結觀看我的藏書
另外,這是我建立的 哆啦A夢群組

0 意見:

##HIDEME##

##HIDEME##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