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留言板



直接留下足跡
親愛的運動推廣委員會

※ 千拜託萬拜託,請勿使用火星文留言,萬分感激您的配合 ※
暗戀我或有悄悄話想要偷偷告訴我的,請使用 Mail 或 MSN:GeniusKiKi@Gmail.com

20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想問闇之商店的東西要怎麼買?謝謝^^

GeniusKiKi 提到...

您好
闇之商店的商品都是要付費購買的
使用的貨幣單位是 YM
YM 可以使用信用卡或 WebMoney 購買

匿名 提到...

请问有人跑来乱喂我家的宠物 结果变好大只
我该如何让它变小呢 我是GLL会员
该用哪种饲料 才可以变小 还有该买什么东西才可以防止被人乱喂变大
谢谢

GeniusKiKi 提到...

您好

你可以買 G.L.L 中有一隻白色輕飄飄看起來像羽狀的那種飼料
一般俗稱縮小蟲,就是專門讓寵物變小的

另外要防止別人亂餵的話
G.L.L 有三種道具可以預防
在 G.L.L 道具商店有三種顏色的蛀蟲:白色、紅色、黃色
白色的不吃縮小蟲、黃色不吃減壓蟲、紅色通吃
所以你只要在島上擺白色的蛀蟲
這樣別人在你島上餵其他飼料都會被吃掉
你的寵物就不會隨便變色或改變大小囉

匿名 提到...

來阿.來台北找我.我手機0917663233.我的家電02.2156512

匿名 提到...

來阿.來台北找我.我手機0917663233.我的家電02.2156512

匿名 提到...

對喔.還有另一個手機053783630

GeniusKiKi 提到...

無聊,煩不煩啊你

匿名 提到...

不煩阿.反倒是很歡迎.....

你打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想請教你,關於技能是如何使用?
像LV1的(/log)的語法是要如何用?,是用打字的嗎?要打在哪裡?真的不知如何操作
謝謝你

GeniusKiKi 提到...

您好唷
你在 Livly Island 畫面中
用滑鼠點一下自己的 Livly 或者是按一下 Enter
這樣就會跳出可以輸入對話跟指令的框框囉
你直接在上面打字就可以了
前面有加 / 的話就是指令
否則就是對話

匿名 提到...

來你島上就看到去過增加島格囉^^

留言板真難找(汗)

GeniusKiKi 提到...

可以增加島格實在是很棒啊
不過不知道退 G.L.L 還存不存在

另外,Livly 留言板是另外一個啦.. 囧rz

匿名 提到...

安安阿!來看你了!
呵呵呵~~你做的網頁很棒喔!!
呵呵呵^_______^
感謝你的留言阿!!
阿布~~[布之島]

匿名 提到...

小羊您好,可以請問等級41召喚黑蟲有什麼作用嗎?是不是如放煙火般只是好玩技能,那為什麼會增加疲勞度呢?謝謝!!

GeniusKiKi 提到...

您好
等級41的召喚黑蟲坦白說是沒什麼作用的
純粹就是好看好玩而已
至於為什麼會增加疲勞度
這就要問 So-Net 了
畢竟這是他們的設定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胖胖糖 提到...

小羊你好,想請問你一個問題,就是我登入livly之後丫,想要按livly book但是都一直叫我輸入指令"loginボタンを押すと、ログインページが開きます"耶,輸入了也沒有用,怎麼辦都不能買東西餵寵物了,如果點寵物的book也是會出現"パスワードを入れてログインしなおしてください"這個登入也是沒用,麻煩你解答了

GeniusKiKi 提到...

您好,請試試看以下這個網址

https://www.livly.com/login2.php

##HIDEME##

##HIDEME##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