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WebMoney 大豐收

WebMoney 是日本很通用的一種線上付費點數卡(不過在台灣比較難買到)
如果有玩一些日本的線上遊戲或一些服務
大部分都可以使用 WebMoney 支付

我是因為玩 Livly Island 所以有使用 WebMoney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一個免費賺取 WebMoney 的好地方

懸賞・小遣い ちょびリッチ

主要是要先加入這一個集點網站會員(日文)
然後他首頁上會有一些廣告可以累積點數
除此之外他還有一些廣告可以加入會員之類的
每當加入一些會員或使用他的服務
就會逐漸累積網站上的點數
當點數累積到一定程度
就可以兌換 WebMoney
最棒的是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而且累積點數也不會很困難
我今天才去兌換點數而已
請看以下兩張圖片



我再強調一次,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這實在是很棒對不對?
趕快一起加入吧

懸賞・小遣い ちょびリッチ

PS:我在我的 Livly Island 網頁有作加入會員教學,請移駕至 活力小羊島 參考,我也會逐步再把教學搬到 Blog 中。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好,那個WebMoney現在好像沒得兌換了耶!找不到那個選項,請問,只能用WebMoney的電子貨幣嗎

GeniusKiKi 提到...

您好,該站的 WebMoney 確實是暫時終止兌換了,至於會不會再開放,什麼時候會再開放,都還不得而知,恐怕要請您耐心集點等候了

##HIDEME##

##HIDEME##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