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轉載]聰明與白癡

轉載自 PTT 笨板的笨文

哥:「你是白痴喔?!」

我:「你罵我什麼!」

哥:「白痴!」

我:「那你就是白痴的哥哥!」

哥:「(愣了一下)(賊笑)對啊,我是白痴的哥哥!因為我妹是個白痴啊!」

我:「對對對,你最聰明了!你可以叫做『聰明』啊!」

哥:「oh,謝謝誇獎,我一直都知道我很聰明。」

我:「對啊,所以以後大家看到我,就會叫我聰明的妹妹。然後你是白痴的哥哥。」

哥:「以後大家看到我,就會說,啊,那就是白痴的哥哥啊!」

3 意見:

GeniusKiKi 提到...

嗄嗄嗄,希望大家都看的懂才好.. XD

Angela 提到...

對不起,找不到地當地方留言。
想請教你,你的GOOGLEVIDEO編碼怎麼放上來的?
你覺得YOUTOBE和GOOGLEVIDEO那個好用?

Angela 提到...

實在太感激你了,居然上門來指導,太謝謝了,我一定要學會!!

##HIDEME##

##HIDEME##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