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TOMY DRIFT PACKAGE LIGHT


包裝正面與背面


全部零附件一覽(漏了說明書跟貼紙)
後照鏡跟車燈都有附上額外的備用品


車窗的部分是半透明的,我很喜歡.. :)


將兩顆馬達以及傳動軸依照位置放好,注意前後兩顆馬達齒輪部分大小不一樣


蓋上蓋子


裝上後輪,注意白色橢圓要朝向前方


蓋上後輪部分的蓋子


依序裝上前輪軸與輪胎


前輪轉向機制,坦白說跟 Tomy Aero 似乎沒有差很多
不過把原本摩擦帶動改成直接齒輪帶動
應該可以提高轉向的反應速度


蓋上前輪部分的蓋子


裝上輪胎(這是正面,剛剛的安裝都是底部)


裝上車殼
大燈的部分看來是透明的,應該可以把 LED 裝在後面


如果要安裝 Tomy Aero 短版的車殼
就要把後輪的橢圓形白色零件朝後方放置


接著安裝天線前移裝置
把天線的位置往前移一些些(正常輪距的 Tomy Aero 車殼應該不用)


車殼前方要安裝一塊延伸的裝置
這樣才卡的到舊版車殼


車殼後方也要安裝一塊延伸裝置(短版車殼不用)


這樣就可以使用以前 Tomy Aero 的車殼了

10 意見:

高興 提到...

請問要裝上TOMY Aero 的車殼
你那些加裝裝置是自己弄出來的
還是有附??
如果沒附!!請教要去哪買??

GeniusKiKi 提到...

您好
附屬的那三個配件是 Drift 附的
若有需要直接安裝即可

高興 提到...

不好意思再問你一個問題
我買了TOMY AERO AE86的款式但是他是二手賣給我所以沒有說明書
AERO不像DRIFT LIGHT款那樣好裝
(原本只是為了AE86的殼,但都買了想說乾脆裝起來,但沒說明書不會裝)

你說明書還在嗎?可以照下來寄給我嗎?
或者可以麻煩你寫組裝步驟給我好嗎?
我的信箱
link7311@gmail.com

高興 提到...

跟你交流一下最近的訊息
我去買了4驅車專用馬達
這一顆
http://www.leoshop.com.tw/product/3/15186.htm

結果跑起來超慢,害我浪費了320

後來跑去模型店買了mini z的馬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602649176
這一顆

用充電電池才跑的起來
感覺馬力及扭力比原廠來的大
還不錯,變快許多

GeniusKiKi 提到...

Aero 似乎有電晶體限流的樣子
所以太好的馬達裝上去反而不會運作

我是一開始就用原廠附的橘色高轉馬達
所以不太清楚這一部份的東西

另外 Aero 其實還不錯玩吶
除了轉向的機制反應比較慢以外

高興 提到...

大大
我指的是Tomy Drift 那台拉

我AERO組起來就送給朋友的小孩了
不過AE86的殼收起來了就是,呵

GeniusKiKi 提到...

原來如此
不過我覺得其實 Drift 速度已經夠快了(大概是我家太小了)
不需要再去額外增加它的速度
畢竟他不像 Aero 有可以調整高低速功能
速度越快也會越難以操控

匿名 提到...

請問如何裝上LED

BALA 提到...

要裝LED的話有另外一種"光"版,多附了一組燈用車架,除了白光頭燈(兩組模式,持續與閃動),還有三種顏色的車底燈,蠻酷的。不過相對的要多花約NT400的代價

匿名 提到...

請問大大~我的TOMY車 只按加速的時候(沒動到方向軸)它的轉向馬達有時候也會跟著轉一下耶!導致我轉彎的時候輪子都會篇來篇去的!!請問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HIDEME##

##HIDEME##

##HID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