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無欲警的被集點網站停權了

曾經我們都在日本的一個集點網站ポイントサービス ちょびリッチ.com努力點廣告,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然後再透過累積來的點數兌換 WebMoney 點數卡
我個人透過自己小小的努力也賺進百來張點數卡

但是幾天前有人在我的 Livly 寵物島留言告知
說他的帳號不見了
結果我今天試著要去登入
也發現我的帳號無法登入了

接著利用該網站提供的信箱查詢帳號密碼功能
赫然發現我的帳號已經被停權了(請見下圖)



對於該網站的這種作法我實在是很不以為然
點廣告我們也是一天一下確實去點廣告
申請他所廣告的網站的網站會員
我們也是一個網站一個網站去申請
而且我個人方面替該網站也拉了十分多的會員
卻換來這種無欲警、無告知的停權

那我們曾經做過的努力算什麼?
我還沒兌換的數千點點數算什麼

7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真是一個情天霹靂的消息

提到...

看來我好像應該趕快把點數換一換閃人.. :P

GeniusKiKi 提到...

確實是如此
還有該網站帳號沒被停權的
請儘速將剩餘點數兌換成 WebMoney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很過分!
我是一天一天慢慢點的
前幾個月終於集到996點
想說好不容易要滿一千了
沒想到隔天想登入就登不進去
現在看到您的文章才知道是被無預警停權
好難過 >"<

匿名 提到...

看到版主的文章我才知道......
原來.....我被停權了!!!
還想說我又沒有申請退會= =
寫信去該網站也不回信~

真的很過分耶!!!
都累積到800多點就可以換WM了說 (怒)
太突然了~~超級沒良心!!!
想到我每天都很乖又很認真的去ちょびリッチ報到..結果是這樣....就很不爽(ˋˊ)

提到...

我是剛剛才看到你網頁的人........
以為終於有得做gll啦.....點知也是無望
版主知不知道還有沒有類似這類集點網站

如果知道有的,我有個小請求
可否好像主頁中的那教大家如何申請可集點數

匿名 提到...

它不是把你們停權..它是把我們台灣IP阻
擋了,用代理登陸試試..至少我的可以登

##HIDEME##

##HIDEME##

##HIDEME##